中国天使投资峰会发布金投榜

2018-01-1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聪聪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聪聪)近日,“智瞰·未来2017中国天使投资峰会暨第二届金投榜颁奖盛典”举办。

    此次活动由起风了主办,网易科技、IT桔子联合主办,清华产业星聚计划、天投中心协办,中国青年天使会特别支持,涵盖5大主题分享,4场圆桌论坛,同时权威发布了“金投榜”年度天使投资榜单。数十位中国创投领军人物、顶级投资人、百余位投资机构代表,全球500强企业高层和众多优秀创业者齐聚一堂。

    起风了创始人罗智勇介绍:“金投榜”专注天使创投,在清科集团私募通、IT桔子等数据研究机构的支持下,以投资业绩为导向,秉持公开、透明、公正的原则,目前已是业界公认的权威天使投资榜单。

    AA加速基金、AA投资、AC基金、初心资本、创世伙伴资本等获得2017年度新锐创业投资机构T30。IDG资本、阿米巴资本、安芙兰资本、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创新工场等获得2017年度最佳创业投资机构TOP30。峰瑞资本李丰、精一天使公社李汉生、创新工厂李开复、英诺天使基金李竹、老鹰基金刘小鹰、洪泰基金盛希泰、梅花天使创投吴世春、真格基金徐小平、蛮子基金薛蛮子、丰厚资本杨守彬获得2017年度卓越天使投资人TOP10。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