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包”为孩子进行优质阅读启蒙

2018-01-17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未晨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未晨)近日,由北京市妇联联合第二书房研制的“第一书包”项目在北京正式发布成果。

    据了解,“第一书包”旨在为婴幼儿父母及其他监护人开展家庭阅读和亲子共读提供一份全面可靠的基础书目的同时,再精选了30本童书组成第一书包。该项目针对0-3岁孩子的阅读启蒙教育,目的是帮助新手父母抓住孩子的阅读敏感期,呵护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最终形成阅读能力。

    据项目负责人李岩介绍,“第一书包”不仅仅是一包书那么简单,更重要的是后面丰富的增值服务,项目还将组成一个专家团队对最终用户进行长期跟踪研究,获取相关数据进行大数据分析,以期得出进行早期阅读启蒙教育的孩子在上学、就业、婚姻、收入等方面的统计数据。

【编辑:董志成】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