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吉阿米》《妈祖》项目发布“跨界艺术IP”打造亮点

2018-01-1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赵悦

    中青在线北京1月16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赵悦)今天,2018“跨界艺术IP”暨《玛吉阿米》《妈祖》项目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详细解读与阐述“文化艺术跨界融合”的创新与多元价值属性。

    此次活动由知胜(北京)影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启动。知胜文化董事长朱建民、中国智慧城市投资联合体执行主席梅绍华先生和上市公司弘高创意董事长何宁等众多业内知名人士与机构等出席。

    《妈祖》项目发起人、著名画家杨发龙讲述妈祖背后故事

    发布会现场携手蜚声国际的著名电影导演章家瑞、著名歌唱家谭晶和著名画家杨发龙共同发布了“电影+舞台剧+艺术品”的IP打造的创新模式,并推出《玛吉阿米》和《妈祖》两部作品,通过电影、舞台剧和绘画艺术品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提升IP艺术和商业价值。

    来自宝岛台湾的著名歌手巫启贤来到现场助阵,点赞知胜文化IP项目,充满魔力,并祝福《玛吉阿米》和《妈祖》两个项目尽快与观众见面。

    著名歌手巫启贤点赞“跨界艺术IP”

    朱建民介绍说:“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打通艺术形式的边际,有规则系统化的跨界艺术融合是未来文化产业的发展方向,更能体现大众消费的共性和共鸣,目前这个产业正处于探索中,希望通过《玛吉阿米》和《妈祖》两个文化IP项目探索出一条成功之路。”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