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新片暨优秀作品影展圆满落幕

2018-01-1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赵悦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见习记者 赵悦)近日,第七届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新片暨优秀作品影展在北京举行并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北京国际网络电影节组委会主办,光年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广天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北京嘉实幕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利十影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思道锐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四特酒有限责任公司协办。

    《镇魂法师》主创代表

    活动期间,在中国电影资料馆展映4部优秀影片。《镇魂法师》作为首部展映影片,深受观众喜爱。

    《青天降妖录》主创代表

    第二部影片《青天降妖录》展映后发布系列电影预告,并透露在第二部影片将加入新的角色,同时向在坐影迷朋友分享创作趣事。

    《50:50》主创代表

    接下来是微电影《50:50》,主创团队介绍影片创作初衷是记录澳洲留学生的真实情感变化。该作品邀请了在墨尔本当地很多专业人士加入,剧本由墨尔本华裔女作家胃小饱撰写,由环澳影业出品,从开机到杀青获得了许多关注与支持。

    《法海你不懂爱》主创团队

    最后一部是《法海你不懂爱》,制片人金王来,导演黄永刚,主演白一弘、卢婕等主创人员悉数到场。该影片将于2月4日播出。

    放映结束后,金王来预言2018年古装魔幻片会成为网络电影领域热门题材。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