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新红利”首届移动营销峰会在京举办

2018-01-16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袁贻辰 肖成龙

    中青在线讯(肖成龙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袁贻辰)近日,由推啊发起,以“流量新红利”为主题的首届移动营销峰会在北京正式举办,峰会聚集了“百传中云”、“慧投互动”、“云锐集团”等业内知名广告代理商,围绕峰会主题就各自多年实战经验进行分享,探讨移动营销的新趋势。同时,推啊为多名广告代理商精英颁发了“金推奖”以作激励,旨在加大双方合作深度,共同携手开展2018移动营销新蓝图。

    峰会上,推啊“金推奖”综合了各大代理商的企业价值与未来发展潜力,最终逐角出“金牌代理商”和“最具潜力代理商”两大奖项,并为多家代理商颁发以作激励,鼓励获奖企业在新的一年不断创新,帮助广大广告主实现互动式广告的高效转化效果,从而引发行业变革。现场还邀请了多名知名广告代理商进行了主题分享。

    此次推啊举办首届移动营销峰会,也希望与各大广告代理商加深合作并不断创新,在实践中为广告主开辟更多流量新红利,最终实现广告投放高效转化。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