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文艺实践进军营

2018-01-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中青在线讯(黄蕾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1月12日,江苏无锡进入“三九”寒天,室外气温已经骤降到零下5度,无锡新区消防大队吴都路中队内却一派热闹景象。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大学生“心连心”文艺实践服务团50多名演职人员在此正式拉开了以“军民融合一家亲,勇担时代新使命”为主题的新春走军营慰问演出活动。

  文艺实践服务团经过一个多月的精心准备,为官兵们奉上了一份精神文化大餐,包含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十二个节目,现场气氛活泼,高潮迭起。节目中也出现了《我爱你中国》、萨克斯独奏《北国之春》、合唱《强军战歌》等军营歌曲节目,为广大消防官兵的文化生活带来了视听盛宴,也给时刻保卫无锡安宁的战士们提前带来了欢乐喜庆的新春味道。

  据悉,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心连心”文艺实践服务团是无锡地区高校首个大学生文艺实践团。接下来,他们将利用节假日,走进军营,走进基层,走进企业,走进乡村送文化成为常态。学校也将以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形式鼓励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长知识、做贡献,受教育,在新时代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激扬青春梦。

【编辑:郭艳丽】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