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金寨召开

2018-01-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磊 王海涵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磊 见习记者 王海涵)1月12日,安徽省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现场推进会在金寨县天堂寨同心小学召开,安徽首批38所智慧学校示范校正式挂牌。安徽省副省长谢广祥、安徽省教育厅厅长李和平、教育部科技司副司长李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有关领导为安徽省中小学首批智慧学校示范校代表授牌。金寨天堂寨同心学校、合肥市第八中学校长介绍并展示智慧学校建设应用情况,合肥市南门小学校长介绍通过智慧学校系统帮扶农村小学的特色做法。随后,有关领导共同为天堂寨同心学校智慧学校揭牌。

  据悉,智慧学校建设以推进智慧教学、智慧学习、智慧管理、智慧生活、智慧文化为突破口,以人才队伍和基础环境建设为支撑,构架“5+2”的智慧学校结构,形成智慧学校生态体系。

  近年来,安徽全面推进国家教育信息化试点省建设,大力推进中小学智慧学校建设应用,全面保障学校信息化工作可持续发展,为智慧学校的全面推进筑牢坚实基础。

【编辑:郭艳丽】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