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球小负苦主 U23国足出线难度加大

2018-01-1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郭剑

    中青在线北京1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郭剑)在完胜阿曼队的精彩亮相之后,参加本届亚洲杯赛的U23国足今天下午0:1不敌同组的乌兹比克斯坦队,事实证明被寄予厚望的U23国足仍然处于亚洲二流行列。

    乌兹比克斯坦队首战0:1不敌卡塔尔队,球队主教练哈伊达洛夫表示球队输给卡塔尔队是因为“自己犯了很多错误”,他表示要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中争取胜利,“这个小组各支球队实力相当,我们要想晋级就必须在下一场比赛中击败东道主。”

    碰到求胜欲望极强的乌兹别克斯坦队,U23国足没能在开局阶段延续强势表现,马达洛尼开场排出433首发阵容与首战相同,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抢攻让U23国足很不适应,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右路的攻势造成国足禁区混乱,3号阿里扬诺夫破门得分。在经过了相对糟糕的开局后U23国足的攻势渐有起色,巴顿两次突破搅乱了对手防线,但上半场结束时比分未被改写。

    下半场背水一战的U23国足加快了进攻节奏,乌兹别克斯坦队被压在半场承受国足猛攻,只能靠反击寻找机会。比赛第76分钟,因伤休战一周的前锋张玉宁替补出场,马达洛尼也因此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比赛最后10分钟U23国足围攻乌兹别克斯坦队球门,多次打门极有威胁,不过客队的顽强防守始终没有露出破绽,而比赛最后30秒韦世豪长途奔袭后势大力沉的射门被门楣拒绝,最终U23国足1球小负。

    本届U23亚洲杯国家队第三场比赛将于1月15日(下周一)举行,对手是本组实力最为强劲的卡塔尔队,如果前两场比赛只积3分的U23国足不能取胜对手,出线希望将变得非常渺茫。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