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首个工业互联网平台再向国际化迈出一步

2018-01-12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邱晨辉

    中青在线北京1月12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邱晨辉)作为我国第一个工业互联网平台,由中国航天科工打造的工业互联网平台INDICS再向国际化迈出一步。记者今天从该集团获悉,随着INDICS国际云平台阿拉伯语版本正式发布上线,该平台已累积开发完成了英语、德语、波斯语、俄语、西班牙语、法语、阿拉伯语等七种语言版本,完成了多语言环境建设的年度计划。

    去年6月15日,中国航天科工正式面向全球发布工业互联网平台INDICS,这是以工业大数据为驱动,以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技术为核心的工业互联网开放平台,可实现产品、机器、数据、人的全面互联互通和综合集成。

    今天,来自中国航天科工航天云网公司的数据显示,目前国际云平台注册用户12500余家,境外发布需求额为13.6亿美元,线上成交额近1.27亿美元。未来,该平台还将进一步丰富线上线下资源能力,助力INDICS平台在全球推广与运营。

【编辑:产娟娟】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