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连续3年请学生吃数百道菜,评价后勤服务

2018-01-1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烨捷

    中青在线上海1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烨捷)高校后勤服务做得好不好,请学生来评价。今天下午,东华大学的“神秘大厨”站在了一大批学生代表面前,向学生推销、介绍学校食堂近年来的新作为、新菜品,请学生为食堂的“杰作”打个分、评个奖。

    这是该校自2015年以来每年坚持开展的松江校区饮食部“厨艺比赛”展示暨“我最喜爱的十大食堂菜品”评选活动,学校后勤集团联合校团委、学生会最近共举办了4次校园美食展示活动,数百道校园美食通过这个平台在全校师生代表面前亮相。

    一周多前,东华大学师生就开始提前在“青春东华DHU”微信公众平台上“抢票”入场试吃,抢票成功即可亲临现场参加活动,并在对参加展示的菜品进行现场品尝后进行投票,未抢到票的师生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平台上进行线上投票,最终将根据线上和线下的投票结果,分别评选出10个红案和10个白案品种成为“我最喜爱的十大食堂菜品”。

    今天参加“厨艺展示”活动的菜品共有100个,其中红案菜肴74个,白案点心26个。参加“我最喜爱的十大食堂菜品”评选的菜品共有69个,其中红案菜肴43个,白案点心26个。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