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杯”全国校园足球邀请赛2018将在福建霞浦举办

2018-01-1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蒋肖斌

    中青在线北京1月1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蒋肖斌)今天下午,人民教育出版社在北京举行2018年合作推进年会。会上,人教社发布了2018年的年度重点产品。

    这些产品分三个系列:第一个系列是人教教学资源产品,如《语文素养读本》《名著阅读课程化丛书》《课文作家作品系列》《学生书法挂图·系列二》及《历史读本》等;第二个系列是教育理论图书,包括《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普通高中课程标准(2017年版)》《特殊教育学校义务教育课程标准(2016年版)》《炫彩童年》及《朱永新教育演讲录》等;第三个系列是儿童读物,包括《跟着桐桐学数学》《亲亲大自然丛书》《小恐龙快长大》等。

    值得一提的是,重点产品中的《炫彩童年:中国百年精品童书图鉴》入选2017年度“中国最美的书”,该书以图录形式展示了我国近现代童书出版的斑驳历史。

    会上还举行了“人教杯”两大赛事——全国校园足球邀请赛和诵读大赛的会旗交接仪式。海峡出版发行集团、福建霞浦县委宣传部从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绵阳市教育体育局接下了会旗,获得了第三届“人教杯”全国校园足球邀请赛的承办权。中原大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从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接下了会旗,获得了第二届“人教杯”诵读大赛的承办权。在2017年,人教杯的两大赛事获得了全国性的广泛关注,推动了校园足球教育和全民阅读的开展。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