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国际游艇房车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6月举行

2018-01-1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中青在线讯(谭雪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2018海陆空盛筵暨中国(广州)国际游艇、房车、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将于今年6月22日至24日在广交会和亚洲国际游艇城两地同期举行。2018海陆空盛筵将加入3D扫描科技元素,1万平米展馆的场景扫描在1小时内可以快速扫描并建模,精确度保持在0.01mm,后期数据保持三维立体真实,并通过简单的网址链接可分享到行业朋友圈。

    本次展会面积达65,000平米,将参观与游艇、房车、通用航空、尚品生活的现场体验相融合。展会期间,将举办全球游艇经济金融高峰论坛、跑车试驾飞奔体验赛、世界房车及露营(地)研讨会、中国直升机及通用航空高峰论坛、全新模拟飞行舱“非凡”体验、爵士音乐狂欢节、摩托艇表演赛等行业会议和活动,促进海陆空行业各领域资源的互动及整合。主办单位的广东鸿威国际会展集团董事长王照云表示,“结合琶洲商圈的展会人气与游艇城海陆空产业基地氛围所长,让纯粹的展会参观与游艇、房车、通用航空、尚品生活的现场体验互补。”

    广东省游艇行业协会会长武田表示,游艇、房车、直升机三大高端休闲方式在广东走向大众化,近年来在游艇方面,商用豪华游艇的比重逐渐缩小,自用中小游艇成为“主旋律”的消费趋势正在显露,珠三角“游艇自由行”的开放也将助推游艇成为都市生活出行新方式、商务洽谈新载体。他认为,随着“粤港澳大湾区”新经济计划的推进,珠三角“游艇自由行”的开放,正在助推着游艇成为都市生活出行的新方式和商务洽谈的新载体。同时,在中国游艇市场上游艇“去奢华”趋势明显,商用豪华游艇的比重逐渐缩小。

    中国汽车房车露营联盟总会长修学军称,房车及露营在承接民众“乐游”、“乐行”的深度需求之下,将面临更多的发展机遇。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总监张峻说,个人和企业频频购置通用航空机,参加飞行培训,是通用航空产业需求趋向常态化的前奏,资本进入并布局通用航空亦是大势所趋。

【编辑:产娟娟】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