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18-01-1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邢婷

    中青在线讯(通讯员 李海涌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邢婷)1月9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主办,齐鲁师范学院、大智教育集团承办的2017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颁奖仪式暨大中学(职)生成长论坛在齐鲁师范学院举行。团山东省委书记陈必昌、齐鲁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玉华、大智教育集团董事长张维东等出席活动。

    仪式上,2017年“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评选结果正式揭晓,山东师范大学孟川、日照市实验高中李国梁等20名大中学生荣获榜样奖学金,并被授予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最美中学(职)生标兵”称号;山东理工大学桑军帅、东营市东营区一中张嵩奇等79名大中学生荣获出彩奖学金,并被授予2017年“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最美中学(职)生”称号。

    在随后开展的大中学(职)生成长论坛中,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赵博韬、济南章丘第一职业中专马宇晴、齐鲁师范学院杨春雨分别结合个人学习生活经历,作了精彩而深刻的成长事迹分享。著名教育时评家熊丙奇、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刘悦坦分别作了主题报告。来自全省各高校的300余名大学生参加论坛。

    “大智之星”齐鲁学子奖学金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学生联合会、大智教育集团于2016年共同发起,旨在选树和宣传一批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优秀青年学生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争做堪当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编辑:产娟娟】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