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好中国故事”国际影像传播大赛启动

2018-01-1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维 林洁

  中青在线讯(张维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近日,“讲好中国故事”国际影像传播大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启动。即日起至5月10日,该大赛向国内外高校和社会各界征集作品。期间,将有大赛嘉年华、首映式、作品展播(展示)等活动,6月将举行颁奖典礼。据透露,大赛设评委会大奖和“讲好广州故事”特别奖,每个奖金高达1万元。

  据介绍,本次大赛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主题,响应国家“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话语体系”的现实需求,旨在构建“中国话语体系国际传播”新模式,推进国际传播能力建设,展现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大赛将面向国内外高校和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故事类、纪实类、广告类、动画类、脱口秀、叙事性摄影类与主题相关的创意影像作品(中外文均可),并专门设“讲好广州故事”为主题项目。

  该大赛由中国高等院校影视学会、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中共广州市委外宣办、广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指导,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中国网、广东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