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云南省委发出“青春暖冬行动”倡议书 为贫困和留守儿童送温暖

2018-01-0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张文凌

    中青在线昆明1月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张文凌)春节将至、寒冬来临,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云南省志愿者协会今天启动“青春暖冬行动”,向全省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倡议为家庭经济困难青少年、留守儿童送去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倡议书倡议,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积极参与“青春暖冬行动”,一起伸出温暖的双手,集聚关爱的力量,通过云南青基会为孩子们捐赠爱心善款,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快乐过年。

    所有的爱心捐款,将以每名孩子500元的补助标准给予困难孩子一次性的“暖冬补助”,并及时通过当地团县委将温暖的爱心送达到急需孩子的手中,用社会的爱心温暖孩子们的心窝。

    倡议呼吁,爱心不分大小,全社会一起携手,共同温暖孩子们的冬天。 

    捐款信息:

    开 户 行:建设银行昆明市西坝路支行

    账 户 名: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账    号:53001615736059000666

    支付宝账号:ynydf@aliyun.com

    云南青基会捐款热线:13700691177

    捐款查询电话:0871—63995467

    捐款请备注:青春暖冬行动

【编辑:产娟娟】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