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南宁市游泳公开赛举行

2018-01-0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王钰淇

    中青在线讯(王钰淇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12月30日,2017年南宁市游泳公开赛暨第一届南宁市全民游泳大赛在李宁体育园游泳馆开赛,358名运动员参赛。该项赛事是南宁市体育部门多年来首次举行有成年人参加的游泳赛事。

    此次赛事为期两天,比赛项目设有距离不等的自由泳、蝶泳、仰泳、蛙泳、混合泳和蹼泳等,其中将带器械的蹼泳纳入到常规游泳赛事中还是第一次。358名运动员根据年龄分少年、青年、中年、老年组等组别进行角逐。参赛运动员最小的4岁,最大的60岁。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比赛的最大亮点是将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在一起。

    赛事总负责人、广西壮族自治区游泳协会副主席、南宁市游泳协会副主席覃新年表示,赛事一方面给了青少年游泳爱好者施展的平台,另一方面考虑到全民健身的需要加入了趣味性的项目,填补了以往游泳比赛没有成年人参赛的空缺,将有力推动南宁游泳运动的发展。此次比赛将选拔部分优秀的少儿参赛选手,代表南宁市的运动员参加全国乃至更高级别的比赛。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