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兴边检站获“无偿献血先进部队”称号

2018-01-0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林珉正 黄海萍

    中青在线讯(林珉正 黄海萍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防城港市双拥办以及防城港市中心血站日前为广西边防总队东兴边检站送来了“无偿献血工作先进部队”的牌匾,对该站2014年-2016年度的爱心举动表示感谢。

    多年来,东兴边检站积极响应国家“无偿献血”的号召,将无偿献血活动作为该站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提倡。该站通过专题授课、简报、宣传橱窗、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为载体宣传无偿献血的意义,在部队内部营造了献血光荣的良好氛围。近年来,官兵参加无偿献血的次数不断增加,不少官兵除了参加集体献血活动外,还自发到当地血站、献血车无偿献血。

    据防城港市中心血站统计,2014年至今,东兴边检站共组织官兵集体献血达156人次,共计献血32700毫升。边防官兵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充分展示了爱民为民的情怀,树立了边防部队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