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百余名全媒体主播角逐网红

2017-12-3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全媒体主播在展示才艺和综合实力。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12月29日晚上,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播音主持专业委员会等机构,在浙江省金华市举行全媒体主播年度总决赛。“小汐酱”获得总冠军,“京哲宝宝”、“蔚蓝蓝”分别获得第二名、第三名。

    据介绍,该省从10月9日吹响全媒体主播集结号以来,共有1000多名主播参与了赛事直播,100余名主播到金华参加线下的选拔。总决赛则以两名选手对战的形式进行,分别从“梦想之韵”个人表演、“梦想之声”互动对话、“终极pk”脱口秀考察选手的综合实力,再由专业评委、梦想导师和网络投票成绩决定选手去留。

全媒体主播在展示才艺和综合实力。

    总决赛现场,网名“马小心”一展歌喉,其《手心的蔷薇》感动全场;“徐主播”的诗朗诵《青衣》展现了她婉约的古典之美;“向日葵小雅”一段黄梅戏,青涩又可爱;“蔚蓝蓝”一袭蓝色长裙唱着《月半小夜曲》,优雅动人;“小王老师”的舞蹈充满异域风情;“京哲宝”宝变身酷女孩,《BAD BOY》热辣开唱;“陈会成”穿越时空,上演了一段动人的《以父之名》;“小汐酱”用舞蹈演绎一只出走的笼中鸟,获得自由后的舞姿充满灵气……各位全媒体主播都拿出十八般武艺上阵。

全媒体主播在展示才艺和综合实力。

    来自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的特邀嘉宾,浙江省各地市电视台的主播或名嘴,知名网络大V,以及台湾知名制作人李方儒,“暖女”作家鲁瑾等进行点评,最后决出了年度10强主播以及冠亚军等。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