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家乡不知道的美”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17-12-3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潘志贤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 12月29日上午,“发现家乡不知道的美”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河南大学举办。“发现家乡不知道的美”是由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联合二更网络科技公司发起的面向全国大学生的短视频大赛,旨在发现和培养短视频人才。

    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杨萌芽说,身处万物皆媒的时代,拍视频已经成为传媒人的一项基本素质。大学生对视频有热情,但因为经验不足、针对性训练较少等原因,高质量视频产出有限。该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此次和杭州二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就是“产学研创一体化”培养模式的一次有益探索。

    据介绍,本次比赛有来自河南大学、郑州大学、新疆艺术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等60多家高校的近百部作品参与角逐。颁奖典礼现场对《郭瑶村》《山珍海味》《源》《骆驼客》等获奖作品进行展播和宣传,并为一等奖《铁的匠》,《尕措和牛》《骆驼客》等二等奖,和《变形记》《我爱毛主席》《郭瑶村》等三等奖进行颁奖。作品《铁的匠》同时也获得了最佳导演奖。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