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院士创新驿站落户广州

2017-12-30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中青在线讯(吕刚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2017年12月29日,广东院士团队创新创业驿站,落户广州保利中创孵化器,将为院士专家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提供平台,助推院士团队与当地企事业单位的对接、合作。据悉,这是广东省内首家落户在孵化器的驿站。

    据介绍,保利中创孵化器园区座落于广州科学城保利中科广场,是保利首次进军科技孵化器行业的产物。项目一期面积约2万平方米,园区的定位是以智慧城市为主题产业的专业孵化器,同时涵盖信息科技与大健康产业。通过整合智慧城市相关资源、发挥产业链带动能力,构建开放式智慧城市生态圈。

    为深入服务孵化器企业,园区与广东院士联谊会达成合作共识,双方在园区共同建设“广东院士团队创新创业驿站”,探索院士团队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落地转化、孵化及产业化模式,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中国科技金融促进会风险投资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修小平建议,孵化器在已有的优势基础上,应加强优化金融服务,加强资本驱动功能,推进投资孵化融合发展,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创业投资服务。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