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工贸登上浙江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榜首

2017-12-2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剑平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剑平)近日,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公布了该省高校2016届、2014届本专科毕业生职业发展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状况调查结果。在全省47所高职院校中,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浙工贸”)获得两项评估结果的第一名。

    高校毕业生职业发展和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状况调查是浙江省教育行政部门建立的一项常规性调查工作制度,其调查结果作为浙江省各高校办学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

    本次调查以2016届毕业生一年后的职业现状、未来趋势以及对母校办学水平的评价为重点,主要从就业率、就业质量、职位胜任度及创业前景、对母校的满意度、用人单位满意度等方面进行评估。浙工贸以就业率99.06%、综合评价得分89.93,位列首位。

    据浙江省教育评估院对浙工贸2014届毕业生开展的对母校总体满意度、专业课程课堂教学效果、实践教学效果、教学水平、发展机会和锻炼平台、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就业求职服务、师德师风、校风学风等9项调查,其考核指标综合排名全省第一;毕业三年后,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也处在全省高职院校第一名位置。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