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数据助力健康中国战略 老龄健康文化惠民公益活动在京启动

2017-12-2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刘声

    中青在线北京12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刘声)由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国声智库、国家养老网共同主办的大健康+互联网体验服务新理念暨老龄健康文化惠民公益活动,今天在人民日报启动。

公益活动启动现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刘声/摄

    据悉,老龄健康文化惠民公益活动 以“大健康+大文化+互联网”为理念,目标是打造联合服务平台,满足老年人在旅游、养生、养老、娱乐、社会等多方面的需求,用多样化的体验方式,促进老年消费市场健康文化产业发展。

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执行主任、人民在线副总经理董盟君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刘声/摄

    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执行主任、人民在线副总经理董盟君指出,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挖掘分析研究机构,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依托人民日报、人民网的平台优势,在媒体融合技术、大数据应用和产业数据挖掘方面重点发力,旨在研究产业发展、经济生产和政府公共治理的最新趋势和深层问题。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以大数据优势助力健康中国战略实施,推动舆情与大数据技术成果惠及更多民生领域。

 

《大国养老》开机仪式现场。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刘声/摄

    据悉,为全面展示各方力量尤其是社会力量对养老事业的贡献,大型人文纪录片《大国养老》在此次活动上正式开机。该纪录片由国声智库作为学术指导,国家养老网等联合制作。开机仪式现场,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向《大国养老》赠送题词。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