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理工学院发出“招贤令”面向社会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

2017-12-2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裴江文

    中青在线贵阳12月29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裴江文)今天上午,贵州理工学院发出“招贤令”面向社会引进高层次专业人才236名。其中“特需人才”42名,“紧缺人才”98名,“非紧缺人才”51名。

    贵州理工学院2018年共预算5000万元引进高层次人才。根据高层次人才的个人情况,分别给予至少50-110万元的安家费。详情可登陆贵州理工学院网站(http://www.git.edu.cn)进行查询。

    贵州理工学院是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一所省属本科理工院校,目前,该校正在举力打造以大数据科学与技术、航空与宇航智能制造、新材料开发与利用为主的优势特色学科群。

    目前,贵州理工学院已引博士208名,涵盖土木工程、制药工程、材料、医学、航空航天等领域。发布会上,贵州理工学院副校长宋建波表示该校将全力保障2018年人才引进工作的推进,确保人才引得进、留得住、干得好,并计划到“十三五”末全校博士达到380名。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