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让教育更美好高峰论坛举行

2017-12-2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惠滢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惠滢)12月27日,“科技让教育更美好高峰论坛暨ALTS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活动由精锐教育、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未来网联合主办。

    未来网总编辑万兴亚作开场致辞,他提到,党中央高度重视孩子们的成长,呼吁社会各界担负起责任,并希望精锐在互联网+教育、AI+教育方面推出更多的优质产品,为青少年的学习做出更大的贡献。

    精锐教育创始人兼CEO张熙致辞表示,知识会过时,学习知识的能力永不过时,“学习力”是孩子未来的核心竞争力。ALTS产品则是通过高科技、智能的手段,以精锐“以学为主、以教为辅、主动学习、多元互动”的教育四项基本原则为基础,精心打造,以期更系统化的帮助孩子们提升学习力,让学习更高效。

    以“利用创新科技提升学习力”为主题,主办方邀请了学生教育的三个课堂代表进行对话——第一课堂家庭教育代表、第二课堂学校教育代表、第三课堂课外辅导教育代表。由精锐教育集团研发中心副总裁马牧原主持,邀请清华附中副校长白雪峰、人大附中团委书记孙京菊以及上海STEM云中心创始人兼主任张逸中、一米辅导创始人兼CEO李晓峰、知子花家庭教育创始人曹廷珲、家庭教育脱口秀《小余老师说》创始人余泽彬就科技教育和家庭教育展开讨论。3个课堂的代表群力群策,进行教育的思想碰撞。嘉宾们表示,做有温度的教育科技产品,以学生个体为出发点,以行为数据化为基础,让老师们更好地开展"个性化"教学过程,致力于全能人格培养。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