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在深成立
首批入盟单位105家,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当选理事长单位

2017-12-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腾永华 梁国胜

    中青在线北京12月19日电(腾永华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国胜)今天,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深信院当选理事长单位,孙湧校长当选理事长。首批加入联盟的成员单位105家。联盟是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合作共赢为目的,由粤港澳大湾区的职业院校、行业企业、教育机构自愿组成的非政府、非法人、非营利性民间团体。

    大会听取了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孙湧校长所作的《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筹建工作报告》,讨论并表决通过了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章程,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随后举办了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揭牌仪式。

    大会还讨论通过的《粤港澳大湾区职业教育产教联盟三年工作规划(2018-2020年)》围绕“大湾区、新职教、新标杆”建设主轴,本着“求真务实、与时俱进”为指导思想,进一步细化了联盟的目标定位,制定了具体的发展规划。联盟将在教育主管部门指导下,联合广大会员,共同发挥联盟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办成联系广泛、充满活力、合作共赢、成果丰硕的国内一流的职业教育产教联盟。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