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主题娱乐打造精品项目 全面拓展文化旅游版图

2017-12-1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董潇君

    中青在线讯(董潇君)12月13日,万达主题娱乐以自身强大号召力,邀请了包括旅行社、旅游电商、大客户、权威媒体等在内的三百余家行业大咖,齐聚“2017万达主题娱乐渠道商及核心媒体答谢会”现场,共话中国文旅产业发展。

    万达主题娱乐依托合肥万达城的基础设施与特色文化优势,多角度展现了文化旅游的迷人之处。

    

    万达主题娱乐牵手行业伙伴,共谋文旅产业发展。

    万达主题娱乐注重游客体验,提供定制化创意营销,不断推出丰富创新的文化旅游产品,是万达主题乐园深受各地消费者厚爱的致胜法宝。同时,万达主题娱乐运用信息化手段进行成本分析、销售测算,为乐园经营保驾护航。在营销方式上,首创开业“百天渐进式营销”模式,阶段性向游客全面展现新乐园的非凡魅力,今年新开业的哈尔滨万达乐园短期内就成为了当地城市新名片。

    不仅如此,万达主题娱乐不断推陈出新,打造创新的产品组合,对外与汽车、快消品等不同的合作伙伴打破行业壁垒,强强联合;对内借助万达集团内部丰富的资源优势,与酒管、电影、体育、万达茂等进行大营销协同,在活动策划、市场投放、商品组合、渠道复用、产品创新上深度合作,将万达城成功打造为“一站式度假休闲目的地”,使之成为全国旅游度假的不二之选,而万达乐园就是万达城中最主要的业态之一。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