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大剧院开启新年演出季

2017-12-1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中青在线讯(姚惠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即日起至2018年1月20日,广州大剧院将开启2018新年演出季。多个顶级艺术团体、知名艺术家将齐聚广州大剧院,用44场精彩纷呈的演出给广州观众送上新年祝福。

    两部百老汇原版经典音乐剧,将满足观众对百老汇黄金年代的全部想象。音乐剧《泽西男孩》将以独特的“金曲点唱机”模式,让四季乐队的流行金曲接连出场。改编自梅尔·布鲁克斯1968年同名电影的音乐剧《金牌制作人》也将于2018年1月4日至16日在广州大剧院上演。

    此外,东方歌舞团作品《金砖之夜》《吉祥孔雀》,广州芭蕾舞团《胡桃夹子》等也将献礼羊城,唱响东方的天籁之音。

    据透露,新年演出季还邀来多支国外顶级乐团。12月25日,乌克兰首都最佳音乐团体——基辅经典交响乐团,会带来舞曲之夜音乐会。12月30日至31日,为《指环王》三部曲配乐录音的英国王牌交响乐团伦敦爱乐乐团将带来跨年音乐会,奏响世界多元音乐盛宴。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