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两岸青年农业论坛在广西贺州举办

2017-12-1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谢洋

    中青在线讯(实习生 全凌辉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谢洋)以“两岸青年携手同心,耕耘农业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三届两岸青年农业论坛日前在广西贺州市文化中心开幕。来自台湾和大陆各地的农业专家、青年农业创业家、农业产业社团组织负责人,以及贺州市干部群众代表等500多人参加了开幕式及主旨论坛。

    开幕式上,贺州市委书记李宏庆表示,近年来,贺州市积极推动长寿特质与农业发展深度融合,大力实施现代特色农业产业品种、品质、品牌提升行动,积极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生态健康食品供应、研发、生产基地。

    自第二届两岸青年农业论坛成功举办以来,双方在文化交流、扶贫帮困、项目建设上加强沟通与合作,重点推进了两岸青年农业创新园区项目建设。

    本次两岸青年农业论坛除开幕式和主旨论坛外,还举办4个分论坛,分别探讨两岸青年农业创新与创业、两岸农业专业技术、两岸现代田园综合体建设、两岸茶产业发展等问题。

    本次两岸青年农业论坛由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经济局、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秘书处指导,中共贺州市委员会、贺州市人民政府,两岸青年农业交流总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台湾事务办公室、广西青年联合会共同主办。

 

 

【责任编辑:产娟娟】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