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甘南州青联九届一次全会胜利召开

2017-12-14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马富春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马富春)12月12日,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隆重开幕,来自全州各族各界、各行各业的170余名青年代表汇聚一堂,共商甘南州青联发展大计。

    甘南州委副书记、宣传部部长扎西草;州委常委、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范武德;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总工会主席才让当智;州政协副主席董振国;州妇联主席孟艳琳;州科协主席山可亮;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柯有群;州工商联副调研员黄继云以及州残联、州文联、州红十字会等群团组织相关负责人,部分往届州青联委员出席会议。

    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向大会发来贺信,贺信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州委的坚强领导和共青团的帮助指导下,州青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广泛团结、组织、引导各族各界青年,积极投身改革发展稳定实践,为加快推动全州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甘南青年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俞成辉要求,全州广大青年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听从党的号召、响应时代召唤,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各级青联要认真履行职能,加强改革创新,满腔热情地做好服务青年工作,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组织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把广大青年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充分释放他们建设甘南、发展甘南的创业激情和创新动力。

    扎西草在讲话中指出,未来五年,是甘南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甘南青年面临着建功成才的大好机遇。全州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前进方向,在时代发展进步中融入青春追求;要积极探索实践、推动创新创造,在服务工作大局中彰显青春力量;要练就过硬本领、脚踏实地工作,在建立人生功业中篆刻青春印记;要锤炼高尚品格、提升文明素养,在引领社会风尚中展示青春风貌,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而努力奋斗。

    会上,甘南州妇联主席孟艳琳代表群团组织在大会上致辞。团甘南州委副书记王宏林代表州青联八届委员会作了题为《青春扬帆新征程 奋力搏击新时代 凝聚青年力量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过去九年州青联的主要工作,对未来的工作做出谋划。会议选举产生了甘南州青联九届委员会及主席、副主席、常委,王宏林当选主席。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