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赞首钢团队篮球清晰 尤纳斯不满球队“享受”比赛

2017-12-13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12月1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慈鑫)北京首钢今晚在主场战胜了广东东莞银行,这场比赛一波三折,从北京首钢开局一度领先达18分,到下半场被对手扳平乃至反超,但在比赛最后时刻,北京首钢队依靠方硕的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定胜局,并最终以95比90获胜。

    赛后谈到这场曾看到些许胜利的曙光却又输掉的比赛,广东队主教练尤纳斯认为,球队上半场打的不好,全队简直就像是在“享受”比赛(意思是不在状态)。

    为广东队拿到最高分的易建联也认为全队起伏太大,低级失误又太多。

    作为主要依靠国内球员的广东队,易建联是队中名副其实的领袖,虽然他今天表现抢眼,但尤纳斯还是指出了他的不足,“他虽然得了不少分,但也丢了不少篮板”。

    今天这场比赛,全场最闪耀的人物是客队的易建联和主队的方硕。方硕在赛后看起来非常高兴,他说这是自己的第199场比赛,很高兴获得了胜利。方硕今天拿到了全队最高分,而且终场前投中的三分球对于北京首钢队今晚的获胜至关重要。对此,方硕谦虚的表示,“这是团队赋予我的力量。”在方硕看来,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打出了北京首钢的ID,也就是风格,“每个球员的手感总是有好有坏,但球队打球的方式是我们一直要延续的。”

    北京首钢主教练雅尼斯对于球队的主场七连胜也感到欣喜,他认为全队现在最值得赞扬的地方是“我们正渐渐的打造出我们的个性,无论面对什么样的对手,无论面对什么困难,我们都能坚持自己。”但对于后面的比赛,雅尼斯认为北京首钢还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虽然我们现在的状态不错,但我们还是一支正在学习的球队,正在慢慢往上爬。”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