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年大学生成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系列精神的重要力量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拍摄四部主题微电影

2017-12-1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潘志贤 宋雅君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潘志贤 实习生 宋雅君)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促进青年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近日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系列微电影首映仪式”活动。

    据介绍,该活动践行“广大青年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的基本遵循,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共拍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四部主题微电影。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团委书记杨莉说,微电影拍摄是学校共青团努力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排头兵,积极探索育人新途径,打造贴近青年、贴近时代的创新创意校园文化产品,引导青少年树立“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成才观,进一步实现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从“内容供应”向“产品供应”的转变的一次具体实践。

    此次活动由该校校团委组织,青年学生参与拍摄,并广泛利用新媒体手段。出席活动的校领导鼓励广大学生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积极践行“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箴言,用拼搏和奋斗,抒写精彩人生。

    据悉,下一步,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将在校团委新媒体平台陆续展播系列微电影作品,并通过全校各寝室楼内液晶电视播放。

【责任编辑:张曼玉】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