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传帮带,北京首钢女乒即将迎来乒超新赛季首个主场

2017-12-05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12月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慈鑫)今天下午四时许,北京首钢篮球中心,50余名球迷与丁宁领衔的北京女乒互动,欢笑声回荡在场馆内,这也是北京女乒出征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

丁宁在与球迷们自拍。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慈鑫摄

    与球迷切磋一场,再围聚在一起自拍合影,不仅球迷们,连丁宁本人都不亦乐乎。

    新赛季乒超,北京首钢女乒的第一个主场就将在明天(12月6日)登场。刚刚走马上任球队主教练的郭焱也透露了北京首钢女乒的目标:锻炼新人,不对成绩有过高要求。

    作为队长的丁宁将更多的承担起传帮带的作用,她将尝试和小将赵琳组合出战双打。另外,丁宁也要调整好状态迎接明年的国际比赛,包括世界杯、世锦赛等。

    今年是郭焱担任首钢女乒主教练的首个赛季,对此她表示,身份的转变既是压力更是动力,她将承担更多的责任带领队伍不断前进。

    首钢女乒将在12月6日下午三点主场迎战四川穹窿先锋,12月10日迎战龙福环能,丁宁和郭焱向球迷朋友们发出邀请,欢迎大家来到主场为姑娘们加油助威。

    当天,赞助商华夏银行和中信国安府的领导们也都和队员们进行了互动,并祝福北京首钢女乒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李伊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