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17年会泰州举行

2017-11-19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国胜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梁国胜)11月18-19日,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2017年会在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举行。年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高职高专党建意识,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来自全国133所高职高专院校负责人共300余人与会。

 

    全国高职高专党委书记论坛是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党委书记和党务工作者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论坛以推动高职高专院校宣传思想工作理论创新和实践进步,加强高职高专院校发展战略和学校管理工作研究为主要目标,经过多年发展,影响力与日俱增。

    会上,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司长张东刚作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努力开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的主题报告。他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战线要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贯彻到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党的建设各方面,努力开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开幕式上,论坛主任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玉鸿就论坛过去一年的工作向大会做了报告;论坛学术委员会主任、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东平公布了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并在大会上颁奖。

    本次论坛还安排了“发展战略”、“党的建设”、“思想教育”和“校园文化”4个分论坛,与会人员分组就此4个主题进行了探讨。

    泰州市委书记曲福田、江苏省农委副巡视员袁日进和江苏省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据悉,下一届论坛2018年将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