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演说家”在京决赛 :让年轻人讲出自己的保险故事

2017-08-0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林

    中青在线北京8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王林)今天下午,中国人寿“国寿演说家”全系统总决赛在北京举办,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现场比拼,最终来自中国人寿深圳分公司的90后姑娘金媛曦打动评委,通过讲述自己的保险故事,将一等奖收入囊中。她也将在9月现身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栏目,继续为保险行业发声。

    2017年,中国人寿冠名《我是演说家》栏目,借势在系统内联动策划开展“国寿演说家”演讲比赛,旨在引导中国人寿员工和销售人员立足自身岗位,讲述自己和保险行业的“中国梦”。

    据悉,中国人寿早在今年3月初就开始在全系统两百多万员工和销售人员中层层选拔,最终从各子公司推选出10名总决赛参赛选手。他们的演讲内容涉及保险回归保障、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措施,获得了现场评委的高度赞誉。

    中国人寿集团总裁袁长清表示“国寿演说家”活动“内塑了精神,外树了形象”,不仅有效激发了全系统的热情和干劲,更集中展示了企业文化理念。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