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C罗人无我有 桑托斯:因为他有一个好教练

2018-06-2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曹竞

    中青在线莫斯科6月20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 梁璇 曹竞)莫斯科当地时间6月20日下午,摩洛哥在小组赛次轮对阵C罗领衔的葡萄牙队,最终以0:1告负,因此成为世界杯第一支被淘汰出局的球队。

    赛后,摩洛哥主帅勒纳尔表示,时隔20年重返世界杯决赛阶段,虽然在两场比赛中的发挥不够高效,“但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展示了我们能把球踢好。”尤其面对一支反击能力很强的球队,他们需要承担很大风险,不过,莫斯科的卢日尼基球场让他们倍感亲切,就像是在卡萨布兰卡踢球一样,这对球队有很大帮助。可勒纳尔也表示,通常在球场上,最有天赋的球员往往能改变一切,有时候遗憾也来自并没有这样的球员。

    但当记者提及C罗在今年的世界杯中已经踢进4个球的优异表现时,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却笑着说:“那是因为他有一个好教练。”在他看来,这场比赛还算不上C罗的最好水平,但他对自己的王牌表示出极高信任,“克里斯蒂亚诺就像一瓶(年份刚好的)葡萄酒,知道怎样把自己调整到最佳状态。他一直在提升自己,他现在所做的不会是三四年前该做的事,也不会是几年后才要做的事,他知道当下的自己该做什么。”

    而C罗也在赛后表示,很高兴能在关键比赛中进球,帮助球队获胜,“我们必须一场接一场去拼,这样才能不断取得进步。”

 

 

 

 

 

 

 

 

 

 

【编辑:罗征】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