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队表示内马尔伤情恢复好于预期

2018-05-24来源:新华社 作者:张启畅

  新华社巴西利亚5月23日电(记者张启畅)巴西队23日对外宣布,内马尔伤情的恢复好于预期。

  当天正在里约州特雷索波利斯进行集训的巴西队举行新闻发布会,体能教练法比奥·马瑟惹詹表示,内马尔伤势恢复良好,甚至好于此前体能团队的预期。

  巴西队体能团队表示,希望内马尔能在6月17日巴西队迎来世界杯第一场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之前恢复至最好水平。为此,鉴于巴西队在世界杯前将迎来几场友谊赛,内马尔在友谊赛上的表现将会成为检验其恢复水平的关键。不过,相关人员并未透露内马尔将在友谊赛上出场具体多少时间。

  体能团队还表示,世界杯小组赛期间将进一步关注内马尔的恢复情况。法比奥说:“距离小组赛结束、淘汰赛开始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每日的训练中我们将时刻关注内马尔的恢复情况。”他还说,下周巴西队将前往伦敦集训,这对内马尔十分重要,而体能团队也将加快内马尔的适应过程,使其尽快熟悉比赛的节奏。

  今年2月25日,内马尔在比赛中右脚踝扭伤,同时伴有第五跖骨骨裂,在3月初接受手术后一直处于养伤阶段。内马尔是在22日抵达特雷索波利斯参加集训的,当天他在场上进行了约一小时的活动。(完)

【责任编辑:何欣】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