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实地探访平昌冬奥运动员村

2018-02-08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慈鑫 摄

  中青在线韩国江陵2月8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特派记者慈鑫)平昌冬奥会即将在明天揭幕,参赛的各代表队吃的、住的如何?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今天下午造访了位于江陵的运动员村。

  在江陵市的西部,由八栋二十余层的高层建筑组成的运动员村分外显眼。经过严密的安保检查,记者进到了封闭管理的村内。这里,每栋住宿楼的外立面都挂满了各国国旗或地区奥委会的区旗,宣告着是哪支代表队住在这一层或这栋楼内。

  运动员村的各项服务设施一应俱全,吃饭、洗衣、医疗、健身、休闲乃至共享单车应有尽有,在休闲娱乐区,记者还看到了电子游戏机、桌上足球、台球等,不过,由于大赛尚未开始,在休闲娱乐区消遣的运动员极少。

  据中国代表团的相关人员介绍,平昌冬奥会运动员村的各项设施条件还是非常不错的,住宿是三室一厅两卫的套房,每间卧室里住两名运动员,房间内干净明亮、暖气充足;24小时供应餐饮的餐厅,食物种类很多,也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口味。为各国代表团服务的志愿者亲切热情,从运动员村去往各处场馆的交通也非常便利。

【责任编辑:何欣】

1 2 3 ... 21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