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6批赴马里维和部队通过第三次装备核查

2018-11-30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贾春明、刘晓帅

  解放军报马里加奥11月29日电贾春明、刘晓帅报道:当地时间11月28日,中国第6批赴马里维和警卫、工兵和医疗三支任务分队顺利通过第三次联合国装备核查。

  11月23日至28日,由联马团6名官员组成的装备核查组,分别走访车场、哨位、库房、办公室等场所,对我三支任务分队的车辆、武器以及办公、医疗、消防等24类2万余件装备、器材进行现场核查。经核查,三支任务分队所属装备物资器材均符合技战术要求和联合国规定标准。至此,中国第6批赴马里维和部队所有装备器材连续达标率达100%。

  据了解,联合国装备核查通常每3个月进行一次,是检验出兵国装备、设施能否满足维和要求而进行的综合性评估检查,评估结果将作为联合国对出兵国所提供的装备、设施进行经济补偿的重要依据。

【编辑:齐琪】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