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兵与亲属同登领奖台

2018-10-10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朱磊、贺冠军

  解放军报讯朱磊、贺冠军报道:“今天我们在这里感受荣光,汇聚力量;明天我们将逐梦打赢,扬威沙场……”9月27日晚,武警某部机动第二支队举行“践行强军目标十大标兵和先进典型”颁奖典礼,标兵典型与亲属共同走上领奖台,在战友们的掌声中一同分享殊荣。

  该支队政委张吉蒙介绍,“脖子以下”改革以来,支队官兵积极投身练兵备战,先后完成10余项演训、安保和救灾任务,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组织这次颁奖典礼,就是为了树立忠诚担当、练兵打仗、默默奉献的鲜明导向,汇聚强军兴军正能量。

  某中队中队长宋翰俊在今年武警部队组织的大比武中不负众望,带领官兵荣获2项第一、3项第二。当主持人采访宋翰俊母亲时,她激动地说:“我为儿子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更感恩部队对他多年的教育和培养,希望儿子继续加油,为国为家争取更大荣光。”正在参加武警部队优秀“四会”政治教员评比竞赛的教导员於志勤通过手机发来视频,感谢组织培养和家人支持,决心全力投入评比竞赛。

  讲述真情故事,展现强军风采。据了解,此次评选出的先进典型涵盖支队各岗位各专业,有善谋打仗的指挥人才,有精武强能的专业能手,有爱岗敬业的先锋模范。在身边先进典型的感召下,支队官兵热情高涨,纷纷表示要向先进看齐,立足本职岗位开拓进取,为改革强军贡献力量。

【编辑:齐琪】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