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澳美海军陆战队指挥官因“酒驾”被撤职

2018-10-09来源:新华社 作者:惠晓霜

   美国军方8日说,美军驻澳大利亚达尔文市海军陆战队最高指挥官詹姆斯·施内尔上校遭撤职,原因是酒后驾车,由澳警方查获。

   路透社以美国驻澳海军陆战队发言人为消息源报道,施内尔上月在达尔文市“酒驾”,遭澳警方查获。施内尔的上级接获消息,立即解除他的职务,缘由是对他“失去信任和信心”。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施内尔在达尔文一家酒吧饮酒至9月30日凌晨,驾车回家途中遇到警方抽检,由呼吸式血液酒精含量检测确认“酒驾”。他随后步行将近4公里回家,向上级报告这一事件。

   施内尔8日出庭并认罪,被判处500澳元(约合353美元)罚款和暂扣驾照6个月。

   美国海军陆战队2011年起以分批轮换方式进驻达尔文,作为执行美国前总统贝拉克·奥巴马政府“亚太再平衡”政策的举措之一。海军陆战队现阶段在达尔文驻扎将近1600人,定于本月轮换。(惠晓霜)【新华社微特稿】

  

【编辑:曾宪旭】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