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武医院专家为高原官兵送健康

2018-09-12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钱晓虎

  解放军报讯孙利波、记者钱晓虎报道:9月5日上午,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副院长吉训明教授一行从北京飞赴青藏高原,为西部战区陆军驻高原部队官兵开展健康知识宣讲,并送去了一批自主研发的缺血性预适应训练仪。

  近年来,西部战区陆军驻高原部队官兵出色完成多项重大演训任务,看到媒体的相关报道后,作为我国知名神经外科专家的吉训明深受感动,于是主动与西部战区陆军机关取得了联系。

  高原训练应注意哪些健康防护、远隔缺血疗法对驻高原部队官兵有什么好处……在某合成旅讲座现场,吉训明以远隔缺血适应训练治疗缺血性脑血管病为主题,为官兵们做了一堂深入浅出的辅导。

  讲座中,吉训明还与官兵们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大家关心的有关神经和心脑血管健康等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了回答,并就缺血性预适应训练仪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现场培训。据悉,下一步该医院还将与有关部门合作,通过远程专家诊疗、定期走访巡诊等方式,继续为驻高原部队官兵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编辑:齐琪】

猜你喜欢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