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和武警部队扎实做好“八一”期间看望慰问老干部工作

2018-08-03来源:解放军报 作者:邵薇

  解放军报北京8月2日电马刚、记者邵薇报道:“八一”建军节期间,全军和武警部队认真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多种形式看望慰问数万名军队管理的老干部及遗孀,把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关心关爱送到广大老干部心坎上。

  各级看望慰问严格遵守《关于规范军队人员看望慰问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坚持以政治关心、精神关怀为主,采取登门拜访、集体座谈、开茶话会,到医院和疗养院探望、发慰问信等多种方式;聚焦做好新体制下老干部服务保障接续工作,有针对性地宣传政策、排忧解难,力求实效。各级领导坚持轻车简从,深入老干部家中、病房与老干部促膝交谈、了解实情;机关注重统筹谋划、周密组织,精心选购适合老干部需求的慰问品。

  看望慰问过程中,各级深切转达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对广大老干部的关心关怀,宣讲党、国家和军队建设发展新形势新成就,介绍老干部服务保障体制调整改革有关情况。广大老干部对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对老干部服务保障体制调整改革表示坚决拥护支持,普遍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贡献力量。

【编辑:齐琪】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