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武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勉励青年官兵

2018-07-02来源:央视网 作者:雷键

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勉励官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7月1日上午,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以党日活动的组织功能深扎官兵“传承红色基因”的思想根子,以仪式教育的激励作用汇聚起“担当强军重任”的磅礴力量。

干部党员领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新老党员面对着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党的誓词。同时,结合单位担负任务实际,指导员朱冰围绕“怎样成为一名优秀党员”进行专题授课辅导,讲述了连队人物故事和身边的典型事迹,激励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开展好各项工作。

  刚成为预备党员的副班长蒋伟政激动地说道:“我很荣幸能加入到中国共产党这个光荣的大集体,我将以更加严格的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军事技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牢记使命任务,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党和人民的殷切嘱托和神圣使命,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信念,艰苦奋斗,积极作为,为实现强军目标贡献一切力量。(雷键)

【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