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积极参与2018年欧洲国际防务展

2018-06-12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巴黎6月11日电(记者韩冰)2018年欧洲国际防务展11日在巴黎开幕。参展中国企业数量达到56家,是2010年中企开始参加这一展览以来数量最多的一年。

    参展的中企既包括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大型国企,也包括来自江苏、湖北、浙江、河北等地以生产军用物资为主的民营企业。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区内陈列了各式各样的先进军用产品,既有新型坦克、直升机、装甲车、防空导弹、雷达等大型装备,也有无人机、通信设备、防生化和辐射装备等中小型产品,涉及人工智能、网络安全的军工产品则成为引人瞩目的新焦点。

    据主办方提供的资料,本届展览展区面积超过17万平方米,法国、德国、美国和以色列是参展企业数量最多的国家。

    每两年举行一次的欧洲国际防务展是防务领域最重要的专业展会之一,今年共有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多家企业参展。展览将于6月15日闭幕。

【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