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鼓励安全部门加强反恐

2018-06-01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莫斯科5月31日电(记者栾海)俄罗斯总统普京5月31日要求俄国家安全部门的多名新任负责人以更强的责任感,解决俄所面临的反恐等重大安全问题。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发布的消息,普京当天在莫斯科接见了俄联邦安全局、国民近卫军、对外情报局等部门的新任负责人。

   普京说,当前俄联邦安全局面临繁重工作任务,其中的首要任务是反恐。“统计显示,近年来在俄境内发生的、带有恐怖主义倾向的犯罪活动有所减少,但俄罗斯需进一步提高其整个反恐系统的工作能力,有关部门需不断侦破、摧毁恐怖组织团伙。此外,希望俄联邦安全局继续有效实施反间谍、保卫边境安全等工作。”

   另据俄罗斯国家反恐委员会5月31日发布的消息,俄反恐部门和其他国家安全机关在2017年共挫败68起处于准备实施阶段、带有恐怖主义倾向的犯罪活动。同年,俄有关部门破获了50多个恐怖组织团伙,屏蔽了6万多个涉及极端恐怖主义的网站、广播和其他媒体。

【编辑:何明】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热点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