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事连连!驻日美F35紧急降落次日MV22重蹈覆辙

2018-04-26来源:环球军事

  【环球军事综合报道】据日本鹿儿岛当地媒体“南日本放送”发布的消息称,4月25日下午4时32分,一架隶属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MV-22倾转旋翼机在鹿儿岛奄美机场紧急降落。

  据鹿儿岛奄美机场办公室介绍称,这架MV-22倾转旋翼机在4月25日下午4点32分紧急降落,随后在4点59分,另一架MV-22也降落在了该机场。据称,这两架MV-22都属于位于冲绳的驻日美军普天间基地,此次紧急降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而紧急降落的原因也非人员受伤或有紧急运输要求。随后,两架MV-22倾转旋翼机分别在当天5点30至50分起飞离开,目前仍然不知道这架MV-22紧急着陆的原因和目的。

  据统计,早在2017年6月,奄美机场发生过类似情况,当时同样是隶属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一架MV-22在奄美机场紧急着陆。

新闻称该机紧急降落并非有紧急运输要求

这架MV-22隶属于驻日美军普天间基地

鹿儿岛当地的“南日本放松协会”发布的MV-22紧急着陆的影像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