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海边风景美,开着战车去看海!

2018-04-11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中青军事发布·李宝、陈文彪、彭凤瑶


    俗话说“一年之际在于春,一日之际在于晨”,对于“最牛四营”来说,这绝佳的训练时机怎能放过?连日来,第73集团军某旅四营从营区机动至某沿海地区进行年度濒海驻训。走,我们一起去瞧瞧吧!

    四月的海边风景唯美,蔚蓝的天上有缕缕白云,海浪泛起洁白晶莹的水花。

    战车呈一字队形入水。

    迎着朝阳,编队出发。美好练兵时光,我们怎能错过。

    战车群向大海冲击。

    战车通过水上限制路。

    游弋在大海里的战车。

    S型路线驾驶课目训练。

    海上训练完毕后,要及时为战车“洗澡”。

    在组织海上专业课目训练中,坚持每日训练前、中、后常态化检查保养装备情况,确保各装备部件无海水腐蚀,彻底杜绝安全隐患。

    大海景色虽好,但也会有风急浪高、波涛滚滚的时候。针对这一情况,他们专门开展 “海上应急情况处置”观摩会。

    瞧,他们把海训场布置得多美!整齐划一的内务、野战黑板报、训练龙虎榜,还有别具特色的“沙滩文化”。    

    文字:李宝、陈文彪、彭凤瑶

    图片:陈少杰、李桐、范晓明

    编辑:王裴楠

    投稿邮箱:junshibu@126.com

【责任编辑:傅晓羚】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