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香港部队参加“香港植树日”活动

2018-03-27来源:新华社解放军分社 作者:原俊敏

   新华社香港3月26日电(原俊敏)驻香港部队700名官兵25日分3批参加了在元朗大榄郊野公园组织的“香港植树日”活动,与香港各界人士一起种树植绿,美化香港环境。

   “香港植树日”活动始于1998年,是香港年度大型社会公益活动之一,旨在号召广大市民和社会团体积极参与共建美好家园。

   上午8时30分许,第一批官兵在香港渔护署职员带领下到达植树区。下午15时许,随着最后一批官兵完成任务登车返营,植树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此次,种植的主要是木荷、山油柑、山蒲桃等10余类香港本地树种。

   来自某合成旅一营的列兵刘亮是第一次参加这一公益活动。他说,感到非常高兴自豪,希望有机会还能参加这样的活动,为建设美丽香港献上一份力量。

   截至目前,驻香港部队已先后18次,累计派出近16000人次参加植树日活动,植树9.6万多棵,受到了香港各界的高度肯定。

【责任编辑:董志成】

相关阅读
H5频道
图片阅读
今日头条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