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耘重庆”直播助农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3-03-23作者:杜沂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杜沂蒙)3月22日,团重庆市铜梁区委与中国邮政重庆铜梁区分公司召开“青耘重庆”直播助农工作交流会议。双方就深度开展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会上双方签署了“青耘重庆”战略合作协议。

 签订“青耘重庆”直播助农战略合作协议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发挥“互联网+”优势,提升农产品销售规模,推动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团重庆市铜梁区委就开展农产品出村进城与中国邮政重庆铜梁区分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助力“青耘重庆”助农直播活动。双方按照“团企联动、着眼长远、资源共享、多方共赢”的原则,通过搭建线上线下营销平台,畅通农产品出村进城,共同助力铜梁地方农产品提质增效。

双方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深化“青耕重庆”春耕希望、夏耕梦想、秋收硕果、冬藏未来四个主题直播,2023年组织“青耘重庆·铜梁青年网络主播团”开展农产品直播10场以上,确保农产品在各层级无缝对接,全程各环节快速运转。



责任编辑:刘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