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新一任新闻发言人王磊亮相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  2023-03-23作者:叶雨婷

教育部新闻发言人王磊。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叶雨婷/摄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23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叶雨婷)在教育部今天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新一任新闻发言人王磊亮相,作为主持人他介绍了2022年全国教育事业发展基本情况。

据悉,王磊曾任教育部人事司副司长,现任教育部办公厅副主任、新闻办主任,新闻发言人。2023年2月,教育部原新闻发言人续梅调任北京邮电大学党委书记。

在发布会上,王磊向在场媒体做了自我介绍,他表示,很高兴能与大家见面。“新闻发言人对我而言是一个全新的岗位,今后我将和新闻办的同事一道,与大家保持密切的联系,坦诚的交流,全面、及时、准确地宣传好、解读好教育部的相关政策和教育改革发展的最新情况,努力把一个丰富多彩、蓬勃向上的中国教育介绍给大家,并通过大家呈现给全社会。”

王磊表示,“期待能通过这个平台和大家建立起良好的工作关系,我特别希望能和大家成为朋友,也希望各位媒体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我们工作关心和支持,给予中国教育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邱晨辉